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县开发区强化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7-12-05 11:26:5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县开发区作为党风廉政主阵地,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结合“转强勇”专项整治,纪工委书记针对新录用人员、新提拔人员、新调用人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纪工委书记强调新录用人员、新提拔人员、新调用人员是开发区的新鲜血液、活力,应该给自己提出更高要求。

  一要学习学习再学习,切实提升自身素养。自主学习党的政策理论,做到入脑入心,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自主学习业务知识,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同时多向前辈学习,学习他们熟练的业务水平和敬业的工作状态。

  二要实干实干再实干,切实做好自身工作。既然选择了岗位,就要好好工作,岗位给我们带来的价值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实干要放在首位,不能荒废一身本领,把工作当成兴趣实现自己的价值。

  三要廉政廉政再廉政,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开发区涉及诸多廉政风险点,要更加注重廉洁从政的表率作用,同时八小时之外也不能自我放松,要按照纪律要求严格要求自己。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