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县人社局:真枪实干 明察暗访绝不打假把式

发布时间:2017-11-14 16:31:3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时值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县人社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充分发挥我局明察暗访的有效监督作用,促进全局工作人员转变工作作风, 由县人社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带队,分别对局机关、卫生局人社工作部门办公室、就业服务局、社保局四个办公场所进行两轮明察暗访。
    第一轮,在明察暗访过程中,发现未在岗人员,立刻向负责人问明情况,并跟对方单位及时联系,进行核实,以防未在岗人员借口公事办私事;对上班期间不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的工作人员,譬如上班时间到了,仍在卫生间洗茶杯,当场进行了严肃批评,予以提醒。
    第一轮明察暗访结束后,县人社局召开了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大会,就查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通报,责令相关部门进行改正。经过第一轮的真枪实干,在第二轮明察暗访过程中,未发现一例违纪违规现象。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