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县财政局组织开展第二次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7-11-03 15:59:4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全县“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活动统一要求,10月27日下午,县财政局组织开展了第二次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规范性文件,它是对第一次党规党纪学习测试效果的检验,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上牢思想和行动的紧箍咒,切实加强党规党纪学习,认真遵循党规党纪要求。通过测试,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对党规党纪的理解,增强了自身的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