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宣城宣州区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04-14 10:15:5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宣城市宣州区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于2015年5月正式建成,共接待市内外220家单位参观,达24000多人次,为开展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发挥了积极作用。近年来,该基地先后被命名为“宣城市廉政教育基地”、“宣城市领导干部法制教育基地”、“宣城市委党校干部警示教育现场教学基地”。
该基地集预防、警示、教育、廉政文化为一体,围绕反腐倡廉主题,融入宣城文房四宝、扬子鳄等地域文化特色,设计了“警钟长鸣”、“模拟监狱”、“步步生莲”等多种展示形式,借助声光电等多媒体视频手段,全面、生动、直观地展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法治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我国反腐倡廉取得的成就,给参观者强烈的视觉、听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地认识到职务犯罪的严重性,也在深刻认识到不能腐、不敢腐的同时,自觉做到不想腐。
基地配备了由专职讲解员组成的法制宣讲团,严格按照《基地管理规定》、《基地申请参观流程》、《基地参观须知》等规定进行讲解,并设有意见箱,加强与参观单位的互动联系,进一步改进和提升基地的廉政教育功能。
宣州区.jpeg
宣州区1.jpeg
宣州区2.jpeg
宣州区3.jpeg
宣州区4.jpeg
宣州区5.jpeg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