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宁国市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04-14 10:10:4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安徽省宁国市警示教育基地于2016年7月6日建成挂牌并对外开放。该警示教育基地由中共宁国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民检察院共同建设。一年来,警示教育基地共接待来自市内外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累计50余批次20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开展过10余场警示教育讲座,开辟了该市反腐倡廉教育活动新阵地及廉洁文化建设新园地。
该基地位于市检察院八楼,面积800余平方米,由廉韵厅、警视厅、正气厅、践廉厅四个展厅组成。教育基地以宁国深厚文化底蕴为依托,融合竹廉文化、警示教育、预防特色为一体,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为主要内容,选取了100余件近年来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和贪腐官员的忏悔心声,运用图文声像、场景模拟等形式开展警示教育,宣传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重大决策,展示了惩治贪腐的坚定决心。同时,注重鉴史问廉、崇廉尚德,以先贤典范、时代楷模为榜样,弘扬时代精神,正面引导参观者自省自律,拒腐防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生态。“生动直观,内容深刻,震撼心灵,自始至终让人沉浸在警示教育的氛围。”这是很多参观者共同的内心感受。
该基地的建成及运行,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思想防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标志着该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翻开新篇章。
宁国1.jpg
宁国2.jpg
宁国3.jpg
宁国4.jpg
宁国6.jpg
宁国7.jpg
宁国8.jpg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