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洁文化 > 图说纪检
(图文)换届风气专项巡察纪实

发布时间:2018-07-30 19:48:5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广德县2018年村级换届风气专项巡察工作已于6月29日正式启动,日前,县委巡察组前往该县各乡镇和村开展“两委”换届风气专项巡察。巡察组通过实地查看、调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开展个别谈话等形式对村和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在落实换届选举政策宣传、换届工作开展程序规范化及换届纪律等方面进行巡察。

IMG_0296_副本.jpg

提前张贴巡察公告,并设立信访电话、电子信箱、意见箱等受理干部群众的来电、来信、来访。

 

IMG_0346_副本.jpg

召开座谈会,听取村和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对此次换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两个村(社区)的换届工作有了全面把握。

IMG_0335_副本.jpg

巡察组实地查看了村和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在落实换届选举政策宣传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门口塘社区和双岗村均在公示栏张贴换届选举工作宣传海报与纪律要求。

IMG_0325_副本.jpg

巡察组围绕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与“两委”班子成员及有关人员进行个别谈话,深入了解情况。

IMG_0306_副本.jpg

根据工作需要,巡察组成员调阅、复印了镇党委在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方面的文件、会议记录、档案资料等。

微信图片_20180719163029_副本.jpg

在紧张的巡察工作之余,各组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组稿 陈媛)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