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洁文化 > 桐汭纪语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奉献,在坚守中升华

发布时间:2019-06-20 17:26:0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在网上阅读了《余则成已经牺牲》的文章,为吴石中将、陈宝仓中将、女地下党员朱枫以及千千万万个在隐秘战线中战斗着的“潜伏者”的事迹所感动,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理想信念的强大,看到了对党忠诚的力量,更看到了默默奉献的伟大。

自古以来,奉献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禹三过家门而不入,邓稼先隐姓埋名投身核弹研究,焦裕禄带病工作、战天斗地,正如鲁迅先生所说“这就是中国的脊梁。”

甘于付出的一时奉献值得称颂,不计得失的默默坚守更为可贵。文中的“余则成”们本可以平静安详的生活,与家人日夜厮守,他们却毅然决然别妻离子、只身赴死,奉献的不只是青春和才智,还有热血和生命,更有生前的所有名誉。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新时代,每位共产党人必须大力弘扬奉献精神,讲无杂念、实打实、一辈子的奉献。用理想支撑奉献。学习践行新思想,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守为民初心,点亮理想之光,打牢奉献之基;用忠诚诠释奉献。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于党的事业,时时刻刻头脑清醒、立场坚定;用奋斗书写奉献。“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立足自身职能,紧紧围绕县委“1166”工作部署,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善于接最烫的山芋, 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年复一年不懈奋斗,书写别样成功的人生篇章。(周俊)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