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市委召开书记专题会听取巡察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4-02-27 11:21:2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周其红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暨省委巡视广德市委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市委副书记陈俊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晓丹参加会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中央、省、宣城市纪委全会精神、十一届省委第四轮巡视集中反馈暨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刘海泉同志在全省对村(社区)巡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等,听取了省委巡视广德市委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市纪委监委和市委组织部落实巡察整改日常监督情况的汇报,并逐组听取了一市委轮巡察各巡察组巡察情况报告,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肯定了本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本轮巡察紧紧围绕中心、方法灵活多样、突出巡察为民、注重立行立改,较好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定位,认真履行“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政治监督作用,善于从监督中挖掘政治根源,把政治监督做精做准做扎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提升巡察监督质量。把提升发现问题质量作为出发点,坚持守正创新,破解矛盾症结,持续彰显震慑效应。要坚持融会贯通,健全完善整改工作机制。持续压紧压实被巡察党组织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日常监督责任、巡察机构统筹督促责任和有关职能部门的成果运用责任,进一步提高整改成效。要坚持严管实督,着力提升干部能力作风。着力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巡察机构淬炼党性、提升本领的“熔炉”作用,锻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实干担当的巡察铁军。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