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调度会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24 08:23:5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8月22日,广德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调度会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及宣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刘居胜在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调度会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誓节镇纪委、东亭乡纪委、杨滩镇纪委、卢村乡纪委就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在宣城市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纪检监察机构的共同努力下,着力践行“两个维护”,着力提升治理效能,着力夯实基层监督,着力弘扬清风正气,着力一体推进“三不腐”,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成效。与此同时,要正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高质量完成全年纪检监察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在加强政治监督、抓实抓细基层监督、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减少存量、遏制增量以及修复净化政治生态等方面积极作为,以有力监督维护好广德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推动学习教育再深入,持续铸牢政治忠诚,要在检视整治上再深化,推进各项任务走深走实,要在工作责任上再压实,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我市锚定“四个一流”、锻造“五个之城”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