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市纪委监委:开展“徒步思廉”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9 17:13:3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为提升干部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广德市纪委监委组织了一次以“登顶将军山·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登山活动,干部职工参与热情高涨,登山过程愉悦而又融洽。

  活动以分男、女子组两组进行比赛的形式展开,比赛一开始,大家一起向山顶进发,你追我赶,勇往直前,沿着山路一路前进,谁都没有示弱,尽情享受着徒步登山的乐趣,体验着大自然的生机。随着山路越发陡峭,高度不断攀升,不少职工都汗流浃背,气喘吁吁,甚至出现体力透支的情况。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最终在干部职工之间相互帮助、互相鼓励下,大家都咬牙坚持顺利抵达了终点,充分发扬了纪检监察干部敢吃苦、能吃苦的精神。比赛结束后,分别向男、女子组各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项。“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就如登山一样,坚持运动才会保持身体健康,政治思想同样也要坚持保养锻炼,强壮筋骨,才能保持清正廉洁,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这次活动融合清廉、健康的理念,是一次身与心同行的登山之旅。活动结束后,大家感觉收获很大,既锻炼了身体,提高了身体素质,又磨炼了意志,锻造了坚持不懈的品格,更加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