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宣城: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时间:2023-04-24 17:44:5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一、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原副局长、一级法官张勇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2016年至2022年,张勇在担任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期间,收受多名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烟酒、购物卡等礼品礼金;多次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同时,张勇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9月,张勇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二、广德市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原副主任阮成兵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活动安排问题。2014年至2017年,阮成兵在担任原广德县粮食局党委书记、局长期间,收受多名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高档白酒等礼品礼金,其中多次发生在春节等节日期间;多次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活动,相关费用均由管理服务对象支付。同时,阮成兵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11月,阮成兵受到开除党籍、政务撤职处分。

    三、泾县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大队原路政员杨雷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参与打牌赌博问题。2018年至2021年,杨雷在担任泾县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大队路政员等职务期间,多次接受货运企业主等安排的宴请,多次在工作时间以打“掼蛋”、麻将等方式参与赌博。同时,杨雷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12月,杨雷受到政务撤职处分。(安徽纪检监察网)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