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市举办全市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办案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0-18 17:43:5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不断提高全市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以下简称“协作区”)工作人员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履职水平,10月18日,广德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办案业务培训。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芮立军参加培训并作辅导讲话。各乡镇(街道)纪(工)委负责人,各纪检监察协作区全体成员、委机关有关部室负责人等28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芮立军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随后,市纪委监委相关部室负责人围绕协作区办案工作流程、线索办理文书撰写与注意事项、案件审理实务等开展培训。

芮立军在培训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坚决贯彻落实安徽省、宣城市纪委监委关于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从办案到审理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规范性、严谨性、业务性很强的工作,协作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按照省纪委监委要求,把协作区打造成政治监督“前沿阵地”、审查调查“协作高地”、为民办事“暖心驻地”、纪检干部“培训基地”;二要在岗在位在状态,积极主动作为,牢记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政治要求,坚持底线思维,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保证思想不滑坡;三要深挖细查问题线索,办理高质量案件,坚定不移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