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3 16:41:2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1023午,广德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十三届委第轮巡察暨第四轮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及征地拆迁专项巡察整改推进情况报告。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颖宣主持会议,委常委、组织部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储德清,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委巡察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委第轮巡察暨第四轮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巡察根据省市统一部署,对教育系统开展了联动巡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公安局等12市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28村(社区)党组织开展了延伸巡察。市委巡察组认真贯彻政治巡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发现了一批突出问题和问题线索。

会议强调,一要与时俱进,准确把握政治巡察要求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及上级巡视巡察相关会议精神,深刻理解领会政治巡察内涵,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新部署新要求在我市贯彻落实到位。二要严字当头,精准聚焦巡察监督重点。坚持“严”的主基调,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按照政治巡察监督检查指标体系,特别是加强对党中央关于三大攻坚战、“六稳”“六保”等重大决策部署的监督检查,结合被巡察单位主责主业,精准发现问题,打通巡察向基层和群众延伸的“最后一公里”,充分发挥政治巡察的权威性、威慑力、推动力。三要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巡察整改落实加强巡察与纪检、组织部门的协调联动强化整改日常监督跟踪督促,压实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整改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通过整改督察检查、整改测评、巡察“回头看”等方式,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线索处置到位。

会议传达了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动员部署会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四届宣城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宣城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宣城市迎接中央巡视指导督导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鸿津来皖座谈调研讲话精神;会议还讨论研究布置了迎接中央巡视指导督导相关工作。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