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30 17:24:2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3月30日上午,广德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宣城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回顾总结我市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市委书记陈红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颖宣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陈红英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认真贯彻市委决策部署,统筹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推动党风、政风、民风持续向好。“两个维护”更坚定、服务大局更有效、作风建设更深入、巡察监督更精准、反腐倡廉更有力。

陈红英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坚决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宣城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决战文明城、百强再进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一要聚焦政治监督,始终保持步调一致。紧紧围绕新思想学习贯彻、维护政治安全、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层面抓好政治监督。二要聚焦惩贪治腐,不断净化政治生态。紧盯扶贫、工程、“三资”、扫黑除恶等重点领域,聚焦“关键少数”,严厉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三要聚焦建章立制,一体推进从严治党。要在问题整改、强化执行、补齐短板上下功夫,努力构建完善体制机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要聚焦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正“四风”。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以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对自身作风问题来一次大排查、大剖析,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来一次大整治、大清扫,进一步调整工作状态,聚焦中心工作,干出新的成绩。五要聚焦责任担当,努力打造过硬铁军。纪检监察队伍身处全面从严治党第一线,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做到政治过硬、责任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模范形象。

陈红英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希望大家肩负使命、担当尽责,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深入落实,为我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周颖宣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就抓好2020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他指出,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聚焦民本整治,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久久为功,纵深推进作风建设;深化“三项”改革,健全高效监督体系;完善联动格局,提升巡察监督质效;一体推进“三不”,巩固压实反腐成果;发扬斗争精神,铸就纪检监察铁军。

周颖宣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题为《坚持从严基调 精准正风肃纪 为广德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就抓好2020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他指出,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聚焦民本整治,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久久为功,纵深推进作风建设;深化“三项”改革,健全高效监督体系;完善联动格局,提升巡察监督质效;一体推进“三不”,巩固压实反腐成果;发扬斗争精神,铸就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宣城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主要精神,杨滩镇、卢村乡、市场监管局、水利局、国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向全会书面述责述廉,开展了十三届市委第三轮到第九轮巡察整改情况测评,审议通过了市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决议。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和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市纪委委员、市监委委员,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市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