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市纪委监委召开“双清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19 09:59:4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信访积案、巡察移交线索“双清零”工作推进会。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梅德朝主持会议,市委巡察办主任、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各乡镇纪委书记、市直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派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项议程,首先推进“信访积案清零”专项行动。专项行动旨在持续抓好信访举报处理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信访举报件办理质量和效率,有效解决信访积案问题,从源头上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决定在全市开展“信访积案清零”专项行动。会上还宣读了《关于开展“信访积案清零”专项行动的通知》。通知从组织领导、行动范围、任务目标、工作步骤等方面对专项行动做出了具体要求。

接下来,会议部署十三届市委巡察移交线索清零工作。会议对十三届市委开展的9轮巡察移交线索基本情况进行梳理。针对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会议要求市委巡察办加强与市纪委监委相关部室、乡镇纪委和市直派驻(出)机构的沟通协调,督促未办结的问题线索,加大办理力度,确保及时、有效、准确处置问题线索;根据巡察线索办结时限要求,对办理情况及时跟踪,及时向承办部门了解处置进度,对超期未处置线索及时督促提醒;对移交的问题线索进行动态管理,定期更新线索办理进度,掌握来源、去向、进展情况,做到底子清、数字明。

最后,会议对“双清零”工作目标任务及办案质量和办案安全再次作出强调。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