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十三届市委征地拆迁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10 11:12:0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市委部署,2020310日,十三届市委征地拆迁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颖宣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储德清主持会议,桃州镇党委书记曹红作表态发言。

周颖宣指出,全体征迁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征迁专项巡察是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优良作风决胜文明城的具体实践,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配合巡察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周颖宣强调,专项巡察组要精准把握政治监督的工作定位,扎实开展好本轮巡察,要在坚持“四个落实”和“五个持续”的总体要求上,围绕“五个聚焦”高效发现问题。

周颖宣要求,专项巡察组和市征迁办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要统一思想,同向发力;要坚决支持,积极配合;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要严格要求,不负所托。

曹红在表态发言中要求,全体征迁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巡察工作部署;要严守工作纪律,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要充分借势借力,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水平。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征迁专项巡察组全体同志,桃州镇有关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城建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市征迁办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310111437.jpg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