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市委召开书记专题会听取巡察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0-02-28 17:23:2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月28日上午,广德市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市委书记陈红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市委副书记李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颖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德清参加会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三届市委第十轮巡察情况报告和第六轮至第九轮巡察整改推进情况报告。

陈红英指出,市委12个巡察组工作认真扎实,能紧扣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对被巡察单位进行全面的政治体检,客观真实反映了被巡察单位的政治生态,充分发挥了巡察政治监督作用,成绩值得肯定。

    陈红英强调,一要深化政治巡察,坚决贯彻落实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两个维护”作为巡察监督的根本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巡察政治内涵和方向,做到“三个聚焦”,切实履行巡察监督政治责任二要突出问题整改,做深做细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原汁原味反馈问题,压实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主要负责同志整改主体责任,明确责任,限期整改;要坚持标本兼治,对巡察移交问题的整改决不能打折扣,对巡察移交的问题线索要综合运用“四种形态”分类处置;要强化整改监督,对整改高举轻放、应付交差、企图蒙混过关的,该问责的要问责,达到问责一个、警醒一片的效果。三要强化担当作为,高质量推进2020年巡察工作要加强统筹谋划推进,高质量完成巡察全覆盖任务,紧抓巡察整改不放松;要紧盯重点精准监督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不断创新符合实际的组织形式和工作方式,打好组合拳;要打造过硬巡察队伍,巡察干部要敢于担当,及时发现问题,确保巡出声威、形成震慑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及杨晓超同志在市县巡察工作调研座谈片会上的讲话王鸿津同志在全国县级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十三届市委2020年巡察工作计划》。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