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王为明到广德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0-01-22 21:00:2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1月22日,宣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为明到广德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退役军人,送去宣城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颖宣,桃州镇主要领导等陪同。

王为明一行来到凤井社区佘发英老人家,同老人及儿孙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为他们的悉心照料表示肯定和赞赏,并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在得知98岁高龄的佘发英老人身体健康硬朗,王为明又自行捐助1000元,反复叮嘱老人家属要好好照顾老人的饮食起居,希望老人安度幸福晚年生活。

在南塘社区退役军人潘义华家里,王为明和潘义华一家人围炉而坐话家常,仔细了解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就医、生活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和勇气,保持坚强乐观的态度,积极面对生活。

走访慰问中,王为明与干部群众进行深入交流,同时要求基层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要多走访、多了解、多倾听,始终做到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为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让更多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有奔头。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