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1 17:25:2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1月21日,广德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会,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薛海林主持。

会议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机关按照中央、省市委、上级纪委监委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提升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各项工作首位;坚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坚持开门听取意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坚持开展专项整治,把抓实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机关党员干部坚持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果,主要表现在理论学习效果得到进一步加强,更加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思想政治得到进一步锤炼,“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更加牢固;干事创业的动力活力进一步提升,机关各项工作得到有力推进;清正廉洁的表率作用得到进一步体现,巩固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党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永远在路上。要强化责任导向,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往深里学;要强化需求导向,在践行群众路线上持续往实里做;要强化问题导向,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持续往深里改;要强化实践导向,在深化运用成果上持续往实里走。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