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牢记使命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2019-11-08 12:05:3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已胜利闭幕,《决定》中出现了52次‘监督’一词,强调完善派驻监督体制机制。推进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视监督统筹衔接,健全人大监督......”在广德市纪委监委举办的“清风桐汭小讲堂”上,领学人正在详细地为大家解读全会公报内容。

10月31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京落下帷幕。该市纪委监委迅速组织传达全会精神,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立即掀起学习热潮,并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划重点!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速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3个判断、具有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国家治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学习强国APP、纸媒、互联网等平台,积极开展自学,市纪委监委“清风桐汭”网站连续多日将全会公报及相关解读资料放置在头条,开展多角度多层次的广泛深入宣传。

“我们要学懂弄通做实悟透全会精神,并将全会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履行好派驻监督的职责上,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强化正风肃纪反腐,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将贯彻执行好全会精神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来。把驻在单位太极洞风景区管委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作为监督重点,确保自然资源的合理、永续利用。”市纪委监委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幸明和驻太极洞风景区纪工委书记查吉军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后感慨地说。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胜利召开,让我们更加坚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决心和信心。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零容忍’的态度,紧盯群众身边的‘微腐败’,扎实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新杭镇纪委书记袁雪涛表示。

“加强村(社区)党组织建设意义重大,事关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的长久稳固,事关乡村振兴战略的加快实施,事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早日实现。强力推进村(社区)巡察全覆盖是着力推动巡察监督向基层延伸、向一线延伸、向群众身边延伸的应有之义。”在巡察工作例会上,正在开展市委第十轮巡察的第四巡察组组长涂涌发表感想。

“接下来,我们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习全会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同时,还要与当前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持之以恒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强调道。(安徽纪委监委网)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