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宣城:系统深入学习 找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

发布时间:2019-09-18 11:32:4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宣城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该市市委决定从9月17日开始,集中4天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等市领导出席读书班。

会议指出,市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既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提升领导能力的现实需要,目的就是通过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找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打下更为坚实的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自觉。要深刻认识到举办读书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是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抓好“学习教育”重点措施的关键步骤;是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政治思想理论建设的实际行动。要充分认识办好这次读书班的重要意义,以更加积极主动、严肃认真的态度投入学习之中。

会议要求,要坚持高标准,切实提升学习质量。要紧扣“一个根本”“四项学习”任务要求,潜心学、用心悟、真心用,带着信仰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面系统学,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联系实际学,进一步提高能力本领,确保学有所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要求,切实保证学习实效。精力要集中,妥善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专心致志投身学习,心无旁骛研读材料,切实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研讨要深入,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潜心思考,精心撰写发言材料,边学边思边悟,以高质量的交流研讨展现学习成果、体现学习质量。纪律要严明,严格遵守读书班纪律要求,切实端正学风、端正态度,以风清气正的良好学风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