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全市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2 17:20:5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9月10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会议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召开。会议总结分析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查问题、找差距、析原因,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颖宣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全市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参加会议。

周颖宣指出,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是落实“两个维护”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巡察整改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遵循,下半年要结合问题重点做好深入推进政治巡察、深入推进协作区建设、深入推进“两个平台”建设、深入推进破“网”打“伞”、深入推进“三个以案”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项教育、深入推进办案安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守正创新开创宣教新局、一体推进纪检监察“三项改革”、牢记初心使命打造纪检铁军等工作。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李夏同志先进事迹,通报了1—8月份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相关情况。部分纪检监察机构代表分别作了工作交流发言。会后,为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素质能力,为期两天的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内容紧密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受益匪浅。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