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王为明到广德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6 16:40:4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5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为明到广德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县委书记王庆武,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同志参加督导会。
在听取广德县有关情况汇报后,王为明充分肯定广德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广德县政治站位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真正发挥党政同责的作用。
王为明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做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做到“六个持续”,即:一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持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乘胜追击,决不能盲目乐观;二要持续加大办案破网打伞工作力度,确保力度不减;三要持续抓好深层次问题,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治理社会乱象,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四要持续抓好各项制度、机制的落实,严格执行“三长背书”、“一案两说明”、“一案三查”等制度;五要持续抓好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办案质量和政策把握工作,坚持依纪依法办案,既不“降格”处理,也不人为“拔高”;六要持续加强配合,形成合力,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