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县召开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16:33:1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4月26日上午,广德县召开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委三个巡察组将对县委党校、城管综合执法局党组、财政局党组、科技局党组、房管局、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等7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广德立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广德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国有资产运营管理专项巡察。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颖宣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县直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副科级以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直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直纪工委、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颖宣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县巡察工作,从渊源、靶向、作用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巡视巡察工作,并对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根据全国巡视工作会议“五个紧扣、五个推进”的部署,扎实做好本轮巡察工作。针对常规巡察,要按照“六围绕一加强”要求,做到“三个紧密结合”、“四个聚焦”、“四个落实”,要实事求是、突出问题表现、把握主要矛盾;针对专项巡察,要结合国有企业特点,聚焦政治责任,增强监督实效,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中央深化国企改革决策部署、国有资产运营管理、企业领导人廉洁履职履责等情况。同时对巡察组、被巡察单位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和巡视巡察动员会精神,宣读了十三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方案》,宣布了巡察组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的决定。第八轮巡察第十巡察组组长、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卢村乡党委和国投公司党委作大会交流发言。

会后,县委巡察办对巡察组全体成员开展了岗前集中培训。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