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扫黑除恶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16:30:0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谁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黑恶势力‘保护伞’有几种类型?”“18类黑恶势力情形分别是什么?” ……
为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发展,切实提高全县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打“伞”破“网”知识的了解,4月4日上午,广德县纪委监委在夫子庙市民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日活动。
IMG_4737_副本.jpg
通过发放《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意见》《谁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2019年扫黑除恶“六个延伸”》等宣传材料,向广大群众传递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
 
IMG_4728_副本.jpg
在活动现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向群众耐心地讲解县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工作及举报电话,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问题线索,自觉加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IMG_4823_副本.jpg
IMG_4697_副本.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人次,有效扩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群众中的认知度,营造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势,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反响。
据悉,自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深入广泛开展宣传,通过在县纪检监察网站设置 “扫黑除恶 净化社会 构建和谐 创建平安广德”专栏、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列入巡察工作内容等措施,拓宽发现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渠道。同时,会同政法机关建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线索快速移送反馈机制,严惩涉黑涉恶腐败,深挖彻查“保护伞”,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