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宣城市委巡察办来广德县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0 17:18:0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宣城市委巡察办来广德县调研指导巡察工作_副本.jpg

2月19日上午,宣城市委巡察办主任陈卫东、副主任王沧浪来广德县调研指导巡察机构设置和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广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颖宣,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薛海林,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人员,部分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组织部部长等参加会议。

陈卫东听取了我县关于巡察机构建设及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巡察机构编制设置、巡察工作经验做法、困难和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交流。

陈卫东充分肯定了我县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一要加强巡察机构建设。结合工作实际需求,科学合理设置机构、配备人员,保障机制运转顺畅,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推进;二要注重巡察经验总结。注重总结提炼村级巡察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梳理发现的问题,探索科学的巡察方法,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要强化巡察队伍建设。建立巡察人才库,择优选拔人员充实人才库,加大对巡察人员的教育、监督、管理和培训,进一步提高巡察干部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为巡察利剑作用发挥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