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中共广德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01 18:05:4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_MG_3151_副本.jpg

2月1日,中共广德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四大班子成员,县人武部政委,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纪委委员,县监委委员以及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书记王庆武就抓好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发表重要讲话。

王庆武指出,要认清形势,坚持“永远在路上”。近年来,县委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纪检监察组织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扎实成效。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方向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找准和重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始终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不变,猛药去疴的决心不减,刮骨疗毒的勇气不泄,严厉惩处的尺度不松,一以贯之抓下去。

王庆武强调,要强化举措,坚持“严管就是厚爱”。要聚焦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学习、严肃政治规矩、增强政治担当,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深化作风,树好新风、狠治四风、警惕歪风,继续践行“三个永远”、发扬“十项新风”,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聚焦惩治腐败,注重“破网打伞”“紧盯五霸”“拍蝇扫蚁”“整治行风”,既突出重点削减存量,也要零容忍遏制增量。要聚焦党内监督,进一步转化纪检制度优势,强化巡察震慑效果和党组织监督。

王庆武要求,要提升能力,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纪检监察机关要努力提升能力,讲忠诚、讲大局、讲担当、讲纪律,既要当好“打铁的人”,也要成为“铁打的人”,以对党绝对忠诚的高度自觉和责任担当,锤炼一抓到底的反腐能力,不断将全县的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为我县加快“追赶苏浙、挺进百强”、实现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

全会审议通过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颖宣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从严从实 依规依纪依法履职 持之以恒推进新时代广德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全会指出,过去的一年,县委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大管党治党力度。坚持“发展对接沪苏浙、作风学习红旗渠”,惩治腐败靶向精准,荡涤“五霸”、除恶务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全会强调,2019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协助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突出“严、实”二字,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县委“1166”工作部署坚决落实到位,为坚定追赶苏浙、加速挺进百强提供坚强保障。

全会还书面传达了上级纪委全会精神,柏垫镇、誓节镇、环保局、教体局、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向全会述责述廉,并对十三届县委第一轮、第二轮巡查整改情况进行了测评。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