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走访慰问倾囊相助 真情关爱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2-01 16:38:1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1月31日,宣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为明到我县桃州镇红旗小区,亲切慰问困难群众。县委书记王庆武,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颖宣等陪同。

困难群众家,王为明与其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工作、生活等情况。该困难群众本人身患眼疾,妻子智力残疾且患有重度糖尿病,长子未婚且视力残疾,次子智力缺陷且儿媳重度抑郁,孙女还在上小学,全家均为低保、特困供养对象,家庭生活十分困难。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王为明动情地说:“身为党的干部,看到你们一家人的遭遇,让我内心感到十分难受,心情很沉重”。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王为明深情地讲到:“请你们放心,在党委政府的关心爱护下,你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王为明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慰问金后,又掏出自己的钱包,将里面所有的钱拿出来并递到困难群众手上:“这钱不管多少,都算是我个人的一点心意,请你收下,希望你们一家人身体健康,好好生活,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最平实的语言却表达出了最真挚的情感,“冬天里的一把火”感动了在场的每个人。

离开的时候,王为明还反复叮嘱当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多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及时他们排忧解难,确保每一位群众都能欢度温暖祥和的春节。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