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8 08:06:4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_MG_1497_副本.jpg

12月27日 ,广德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周颖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法院院长、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许良永主持会议。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张伟,县公安局局长、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司红星和其他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项要求,健全完善制度,加强协调配合,积极履行各自职责,充分发挥部门优势,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形成沟通顺畅、协调有序、执行高效的反腐败工作格局,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反腐败工作是事关全局的系统工作,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推进反腐败工作法治化规范化。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牢记职责使命,主动向前,担当作为。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紧紧围绕各自职责任务,严格按照制度规定,主动担当作为,密切协作配合,切实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反腐败协调工作水平。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要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同时要结合县委当前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执纪。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正风反腐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严格依纪依法,及时打扫庭院、清理门户,努力铸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反腐“铁军”。并要求对在各项具体工作中失职渎职、跑风漏气、办关系案人情案的,坚决严肃问责,同时在一定范围内公开通报,促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关于调整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的通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修正案)与《监察法》衔接的相关内容,县审计局、县财政局、县公安局、县法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