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全方位多维度宣传 传递反腐倡廉最强音

发布时间:2018-12-14 17:57:4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_MG_1226_副本_副本.jpg

“听众朋友们,这里是FM89.3,今天的直播让我们一起关注一场反腐败宣传活动,下面连线现场的工作人员......”12月14日上午,一场由广德县纪委监委牵头,以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名义开展的反腐倡廉户外宣传活动,在桃州镇夫子庙广场举行。

活动以构建反腐惩防体系,创建和谐文明社会”为主题,旨在全社会营造风清气正的反腐倡廉氛围,县纪委监察委、县委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共计六家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参与现场活动。以展板、宣传、咨询及廉政文化宣传片展播等形式为广大人民群众展示反腐败工作的相关内容,如2018年安徽省前三季度正风反腐“成绩单”、图说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六周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活动现场设置了廉政寄语展台,收集人民群众对反腐倡廉工作的意见建议,增强人民群众对反腐倡廉工作的信心和满意度。

_MG_1193_副本1.jpg

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广德县纪委监委将继续把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作为反腐倡廉的基础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监委的部署和要求,着力构建多维度、立体式、全方位宣传格局,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有效提升群众知晓率,传播正风反腐的最强音。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