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初雪寒意深 “廉风”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12-07 22:21:0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mmexport1544190075560_副本.jpg

mmexport1544190075560_副本.jpg

以前啊,去政府办事都要东托人、西托人,唯恐办不成,现在可不同了刁难少了,态度好了,服务也跟上了,为中央八项规定点个赞!”一谈到对中央八项规定实施六周年以来的变化,盛世滨河社区的居民王某赞不绝口。

12月7日下午,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如约而至,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广德县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廉政文化宣传的热情。

在中央八项规定实施六周年之际,进一步增强廉政文化的基层渗透力广德县纪委监委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盛世滨河小区开展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文明创建之廉政文化进社区宣传教育活动

虽然寒风刺骨,但现场宣传气氛仍旧热烈浓厚,吸引了社区广大居民前来驻足活动中, 纪检监察干部们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一边主动热情地向居民发放廉政宣传资料,一边耐心细致地宣讲廉政文化相关知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扩大了廉政文化社会知晓面,而且也加强了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的交流,加深了社区居民对廉洁文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了尊廉崇廉良好社区文化氛围广德县纪委监委将坚持以廉政文化为载体,深入开展廉政文化“六进”活动,让廉政文化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同统筹、同部署、同落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