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联合督办,抓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2018-11-23 17:34:3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联合督办_副本.jpg

1121-22日,广德县委巡察办联合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到卢村乡、四合乡开展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督察。

督察组听取了卢村乡党委、四合乡党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的汇报,细致查阅了巡视巡察整改资料,对卢村乡党委、四合乡党委责任落实、问题整改、线索处置、建章立制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抽查了卢村乡桃山村,实地了解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此次督察主要是围绕省委巡视广德县反馈意见和广德县委巡视卢村乡党委、四合乡党委反馈意见,深入了解卢村乡党委、四合乡党委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巩固巡视巡察整改成果,确保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