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召开县委巡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15:21:4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1025日下午,广德县巡察工作座谈会在县政府12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颖宣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薛海林,县委巡察办及县委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开展巡察工作感受、当前巡察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分别作了发言,同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巡察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

薛海林同志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务必坚持以创新为指引、以协调为基础、以绿色为特征、以开放为导向、以共享为目标,深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推动巡察工作开展。

在认真听取了发言后,周颖宣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赵乐际同志赴黑龙江省调研有关指示要求摘要》的主要内容与精神,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他强调,巡察工作人员要注重个人能力素质的提升,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进一步加大工作创新力度,努力提高巡察工作水平。一要抓住“纲”。我们务必要在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吃透政治巡察的落脚点,不断增强深化政治巡察的责任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关注“点”。既要重视巡察工作“上半篇文章”,更要关注好巡察工作“下半篇文章”。不患发现不了问题,而患整改不了问题。要坚决杜绝表面化、形式化,将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和向基层延伸实现全覆盖落到实处;三要用活“策”。巡察工作不能仅限于常规巡察,要结合现阶段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创新巡察方式方法,结合全县创文创卫、环境整治、矿山整治、查超治超和重大项目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短、平、快”式专项巡察,全面提升巡察工作实效为推进县委“1166”工作部署、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