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旌德县原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大队长汪步胜职务犯罪案一审开庭

发布时间:2018-09-03 16:44:4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QQ图片20180903163939.jpg

8月31日,广德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旌德县原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长汪步胜贪污、挪用公款、私分罚没财物、徇私枉法、故意销毁会计凭证、会计账簿一案。旌德县纪委、公安局及税务局干部职工约20人现场观摩了庭审。

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汪步胜在任旌德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长期间,违规设立“小金库”,利用职务之便贪污公款、挪用公款。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故意销毁账簿、截留罚没款滥发奖金补助。2013年至2016年间,在办理案件中徇私枉法,对多起明知有犯罪事实需要追究刑事责任的人,故意包庇使其不受刑事追诉。

据悉,该案是旌德县监察委员会侦查终结的首例职务犯罪留置案,宣城市监察委员会指定广德县监察委员会办理,并由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定广德县人民法院管辖审理。广德县人民法院将择日宣判法院 阳倩倩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