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讲严立”专题 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24 17:21:5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_MG_9764.JPG

   824日下午,广德县纪委监委班子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县纪委监委做了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诚布公谈心交心,深入对照查摆问题,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颖宣同志代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其他与会同志依次进行,每位常委(委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常委(委员)积极对其开展批评,每位常委(委员)对收到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并当场进行了表态发言。

对照检查和开展批评结束后,周颖宣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坚定不移作表率。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在对党忠诚、坚定政治方向上坚定不移做好表率,带头忠诚于信仰,要通过“言传身教”的方式,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树牢政治意识、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二是始终强化成果运用,坚定不移抓整改。要及时强化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深入结合批评情况和查摆问题,抓紧制定整改任务书,以“不贰过”的态度抓好整改,坚决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追究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三是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坚定不移勇担当。要切实履行好《党章》、《监察法》赋予纪委、监委的神圣职责,要在履行新时代纪检监察职责的新担当新作为上忠于职守,勇于担当。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