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市委督察组来我县督查“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15 15:12:4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_MG_9630.jpg

8月1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研究室主任杨云子率市委督查组一行对我县“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省市委有关会议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首先通过查阅资料的方式,对我县“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接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颖宣汇报了全县“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县委副书记李军向市委督查组汇报了我县贯彻落实省、市委有关重要会议情况。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认为广德县委高度重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严格按照省市委的实施方案部署和要求,组织有序,措施有力,亮点突出,取得较好成效。

督查组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注重工作结合,统筹推进;二是要严要求,严格按照省市委工作部署和要求,做好规定动作,抓好贯彻落实,特别是针对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开展专题教育;三是要立规矩。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坚持刀刃向内,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找出根源,补齐制度短板,建立常态化机制。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