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4 17:49:3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_MG_9652.jpg

8月14日,县委书记王庆武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上海市白茅岭监狱,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其曾身居高位,却因放松自我要求,没能坚守理想信念,以权谋私,最终走上犯罪道路,身陷囹圄的经历。随后,中心组成员一行在监狱管理人员的引导下,近距离参观了服刑人员劳动改造区域、生活区域。

通过这次专题警示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违法乱纪的反面教材时常警示自己,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洁身自好、廉洁奉公,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