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缅怀先烈 开展“讲严立”现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0 16:31:2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_MG_9409_副本.jpg

蓝天白云,群山静默,一人顺着603级台阶蜿蜒而上,集体在英雄的墓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这里是位于广德县柏垫镇姚村的英烈山,这里长眠着40名航空科技精英。

_MG_9370_副本.jpg

 

近日,广德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英烈山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这也是“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项警示教育的一个缩影。

IMG_9380_副本.jpg

 

“这么多年轻的生命,真的做到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今天能够在这里重温誓词,缅怀英烈,真是一场最好的教育”一位纪检干部感叹道。

连日来,广德县纪委监委通过理论学习,瞻仰英烈、重温入党誓词,专题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扎实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打造绝对忠诚的纪检干部队伍。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