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县委第六巡察组全面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气专项巡察

发布时间:2018-07-16 23:02:2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县委第六巡察组根据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暨换届风气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正式进驻桃州镇、邱村镇、柏垫镇等3个乡镇,全面开展为期3个月的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气专项巡察。

巡察工作见面会上,巡察组组长传达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暨换届风气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本次专项巡察时间、对象、内容以及巡察方法和步骤予以详细明确,并对被巡察乡镇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巡察组组长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指出此次专项巡察就是充分发挥组织和群众监督作用,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全程监督、节点把控,紧盯两个重点问题、三类重点人群和四个关键环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确保选准干部、配好队伍,为实现县委“1166”战略部署的全面实现提供基层组织保障,要求各相关乡镇充分认识接受巡察是一次严肃的“政治体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工作部署和任务要求上来。二是工作上要积极配合。要求各乡镇扎实做好接受巡察各项条件保障,合理调整工作安排,明确专人对接负责,积极配合巡察组做好个别谈话、座谈走访、调阅资料等相关工作;保持信访渠道畅通,落实安全保密措施,确保巡察工作高质高效顺利开展。是态度上要实事求是。要求各乡镇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不隐瞒问题、不避重就轻,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实实在在提供资料,确保巡察组全面真实了解掌握换届风气情况,合力推动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顺利。

 

3个乡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员等相关人员参加见面会,并重点对纪律执行等换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县委第六巡察组  刘欢)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