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四轮 专项巡察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8-05-27 19:51:3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四次_副本.jpg

525日下午,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了我县第四轮专项巡察结果的报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颖宣同志主持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办主任韦启忠围绕此次专项巡察的六个方面,就县委办党支部等9个单位在公务接待、公务考察、会议经费、津补贴发放、差旅费方面、公费购买赠送土特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意见向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了综合汇报,并向领导小组汇报了下一轮巡察工作安排。

会议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本轮巡察,各巡察组能够牢记担当使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公平公正工作作风,使得此次巡察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提出,希望各巡察组在今后的工作中仍然要始终牢记巡察工作的最终目的在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实客观评判被巡察单位的工作,真正将巡察工作的震慑作用、遏制作用、治本作用发挥出来。

会上还讨论了巡察人才库的调整和充实工作,为进一步确保巡察工作精简、务实、专业、高效开展打下基础。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