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广德县邱村镇党委 巡察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7 11:47:5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市委巡视组邱村调研3_副本.jpg

根据市委巡察组工作统一部署,5月16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广德县邱村镇党委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组成员王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卫东作动员讲话,广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颖宣出席会议并就配合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邱村镇党委书记蒯浩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陈卫东指出,巡察工作是一项严肃而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把握十九大精神,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目标任务,严格按照“六围绕一加强”的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要提高党性觉悟,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王晓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新要求,充分认识巡察工作是政治巡察、政治提醒,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突出重点,促进“两个责任”的落实。市委巡察组要持续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实事求是,创新方式方法,严格依规依纪,严自律作表率,圆满完成市委巡察任务。广德县委、邱村镇党委要不折不扣落实巡察要求,客观公正反映问题,认真做好协调服务,积极配合巡察组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周颖宣代表广德县表态并提出要求,邱村镇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意义,以最诚恳的态度接受巡察;准确把握巡察工作要求,客观公正反映情况,全力支持巡察;认真落实整改任务,积极推动巡察成果的转化。

蒯浩宁代表邱村镇党委作表态发言。

动员会还就邱村镇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邱村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近三年退休的科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