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纪委监委组织学习《宪法》《国家监察法》

发布时间:2018-04-10 12:48:4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广德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宪法》《国家监察法》,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扎实有效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学懂弄通。统一订制学习资料,由领导带头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并在周一例会进行辅导讲解。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通过“清心桐汭”微信群,分享学习资料10余份,交流心得体会,加深知识理解。发挥检察院转隶的同志法律专业优势,与单位同事结成学习帮扶对子,讲解法律专业知识、对执纪执法方面遇到的问题互相答疑解惑,在业务上形成互补,在情感上促进深度融合。
    学以致用。把深入学习贯彻《宪法》《国家监察法》与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结合起来,准确把握监督调查处置的内涵,在实践中用好用活执纪执法“两把尺子”,促进纪法贯通、法法衔接,推动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相互衔接、优势互补。今年以来,广德县纪委监委共受理信访13件次,立案30件,11人受到党政纪处理。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