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聚焦“关键少数” 县委中心组接受廉洁洗礼

发布时间:2018-04-07 21:01:4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欢迎各位领导参观宣城市廉洁文化建设成果展……”4月4日,广德县县委中心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在宣城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中心组一行参观了宣城市廉洁文化建设成果展示馆,全面了解宣城廉政文化建设成果。参观结束后,听取了广德县有关典型案件情况介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中心组全体成员还观看了“转强勇”专项整治工作纪实片《清风扬帆行自远》。

 

 

最后,县委书记王庆武同志对中心组成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把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精神支柱,转化为我们的精神追求、精神状态和精神力量。只有有了强大的精神支柱,我们才能练就钢筋铁骨,才能克服各种困难,才能抵御名和利的诱惑,矢志不渝地朝着目标坚定前行。二是对党绝对忠诚。对党忠诚,绝不能做两面人。这就需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只要凝神聚力,再大的困难、再大的矛盾都能克服和应对。三是务必敬业担当。理想坚定,对党忠诚,如何落到实处,关键体现在每个人的岗位上,真正把自己的职责履行好,这就是实践对党忠诚。当前广德经济社会发展压力大,前有标兵,后有追兵,如何实现“1166”工作部署,关键是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有为,全力提升速度效率,干出工作业绩。四是永葆敬畏之心。严以律己是党员领导干部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修身之本。要努力践行“四个注重”,真正做到严格自律,形成强大的示范效应,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五是严守一岗双责。每个领导干部既要履行岗位职责,又要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既要管好自己,也要管好身边的人。每个中心组成员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要通过此次活动实现“今天接受教育主动来,明天办案不会被动进”,真正达到教育警醒的目的。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