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陈家祥副书记到广德督查调研省委巡视整改和对照自查自纠情况

发布时间:2018-04-07 20:57:4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4月3日,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家祥一行三人到广德县纪委督查调研省委巡视整改和对照自查自纠工作情况。
广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颖宣汇报了广德县纪委巡视整改和对照自查自纠情况,省委巡视反馈的3大类14个问题都已全部整改完成,对照自查自纠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听取汇报后,陈家祥认为广德县纪委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措施有力,取得较好成效。
陈家祥指出,要按照省、市纪委的要求,认真对照检查其他县市区纪委存在的问题,自我加压,举一反三,主动“补课”,努力提高自身监督执纪问责能力。
对于对照检查出的问题,陈家祥提出两个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扎实推进整改。采取切实措施,取得实在成效,做到言之有据。省委巡视广德县纪委反馈的3大类14个问题和自查自纠6个方面12个问题,每个问题都要有具体详实的举措和数字来说明。二是加强制度建设。通过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就要通过调查、研究、讨论,建立具有可操作性、针对性的配套制度,长期贯彻落实并及时完善。同时在有关媒体公开,接受监督。
陈家祥强调,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强派驻纪检监察组的人员配备,以保证工作正常有效开展,存在困难要及时谋划解决。要掌握好队伍建设两处关键点,一是防止“灯下黑”,认真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相关法律法规,强化自我监督,健全内控机制,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坚决防止发生以案谋私、跑风漏气、执纪违纪问题,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二是严把纪检监察干部入口关,对需调入纪检监察岗位的人员,纪委组织部要严格考察、严审档案,对所有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要求、严格管理,真正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