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周颖宣赴邱村镇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5 14:42:5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1.jpg

1月25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周颖宣前往邱村镇指导应对雨雪低温天气,督查年内重点工作落实,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

 

就当前持续的雨雪低温天气,周颖宣指出,要以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底线,关注重点人,重点事,把握工作重点环节,盯住重点岗位,确保各项应对措施落实到位。针对年内我镇的各项工作,他要求,要切实抓好社会矛盾排查调处,维护社会稳定,对生活困难的群体要加大帮扶力度,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持续推进生态环境不断改善,切实落实好县委关于环境整治的工作要求。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