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三举措密织“两节”廉洁网

发布时间:2017-12-29 16:47:3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018年元旦是党的十九大后首个传统佳节,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要求,近日广德县多举措纠“四风”,正作风,确保全县党员干部过廉节。

强化教育宣传,筑牢“防火墙”。开展党纪党规测试、典型案例通报曝光、发送廉洁短信、政务中心大屏滚动播放等方式,全力营造廉洁氛围,紧绷节日廉洁弦,释放出挺纪在前、执纪从严的信号。截至目前,已发送500余条廉洁短信。
严明作风纪律,架起“高压线”。下发了《关于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作风建设有关要求,坚决做到“十个严禁”,架起高压线,刹住公款送节礼、公款吃喝和公车私用等不正之风。
严肃执纪问责,打好“组合拳”。通过明察暗访、专项检查等方式,重点检查节日前后机关效能情况、公车管理和使用、乡镇干部住夜值班、公款购买购物卡、高档礼品等情况,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惩戒问责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确保监督执纪的实效性和震慑力。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