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县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7-12-25 15:41:3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1225上午9时,广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宣城市纪委常委、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颖宣同志全票当选为广德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又审议任命了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2名,委员4名。所有当选人员均按法定程序,向宪法宣誓。

1.jpg

 

上午1120分,广德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广德县委书记王庆武,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周颖宣为县监察委揭牌,广德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成立。
4.jpg
8.jpg
集体大合照.jpg
 在市纪委、县委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经过一个多月的扎实准备,我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果。成立的监察委员会与县纪委合署办公,内设机构12个,新增了宣传部和2个纪检监察室。全体工作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政治立场,忠诚党的事业,主动接受监督,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