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县完成监察体制改革人员转隶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9 12:00:1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12月8日上午,广德县纪委举行转隶人员见面会,热烈欢迎县检察院人员转隶监察委员会就任新职。县委副书记王爱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颖宣,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出席会议。
   王爱庆指出,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大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的必然要求。在县委的高度重视下,我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稳步实施,转隶人员要有讲政治、讲团结、讲纪律、讲奉献、讲作为的高度自觉,认真学习业务知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对党忠诚、思想过硬、作风扎实、履职有力。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