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文件通知
县派驻第一纪检组“两节”期间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5-12-28 11:36:2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县派驻第一纪检组2016年“两节”期间工作安排

 

一、加强党内新修订“两部法规”的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廉政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将于2016年元月1日正式实施,各驻在单位要认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把各项要求刻印在全体党员干部心中,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廉政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三重一大”等重大事项的通报机制。积极参与驻在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认真做好2015年度纪检监察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重点,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制度、党务公开、廉政教育、风险防控、效能建设、机关评议等工作。

四、加强“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的明查暗访。要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五、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抓早抓小,强化执纪监督。

六、继续抓好党风廉政信息报送和舆情反馈。督促驻在单位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清心桐汭”廉政知识在线学习。

 

 

县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20151224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