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文件通知
县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2015年下半年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5-07-27 08:57:1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县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下半年工作安排

 

   一、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建立健全驻在单位“三重一大”等重大事项的通报制度。

   二、结合“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加强廉政教育活动。采取“五个一”形式,(开展一次党纪条规集中学习课收看一部警示教育片,召开一次专题廉政座谈会,组织一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活动,梳理排查一次廉政风险点。)深化机关党员干部党风党纪和廉洁自律意识。

   三、认真落实省市县纪委关于集中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执纪问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在基层。

   四、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开展明察暗访活动。根据县办【2014】53号文件(广德县作风建设明察暗访及追究办法),协助驻在单位开展明察暗访,重点督查工作纪律和效能服务情况。

   五、做好党风廉政信息报送和舆情反馈工作。(原则上每月一条,全年应不少于6条)督促驻在单位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清心桐汭”廉政教育平台的在线学习。

 

                             广德县纪委监察局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

                                                2015年7月23日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